Joyful Felt Episode 3

每個時刻跟人生階段,都有不同的成長跟想法
這次,我想再次走入市場與人群,用不同的心態再次體驗看看!

#JoyfulFelt

是一個將創作與生活連結的企劃。
我想單純回歸到創作的純粹,用心的體驗生活,讓自己的五感體驗在更靈敏與強烈。
即使我們無法知道感受多久後才能轉化成創作,但無疑的是,每一次的體驗都會為心與創意注入新血。

--- 創作日誌 Episode 3---

還記得我在幾個月前和朋友說,很焦慮自己如果再參加市集或是開課,是不是還有販售的機會?

自從疫情開始後,已有好幾年都沒有在室內上過課,市集更是極少參加(每年大概就只參加一檔)。因為鮮少製作商品,也不太走商業化路線,才意識到要能讓市場接受,似乎不是這麼容易?

剛好朋友聊到市集的經驗分享,我也想到家裡還有一堆口金(曾經瘋狂地儲藏了快兩個抽屜的量),現在是時候可以做點市場大眾化的商品 😆都已忘了上次製作口金是幾年前的事了?

對於定價與製作的想法,也和以前有些許的改變。

不想拘泥在時間成本,但同時也不想削價競爭,要怎麼在定價與成本與設計等之間取得平衡?我還在摸索中,但現階段很明白的事是,就好好玩一場先,畢竟太久沒出市場,現在最擔憂的陳列(哈)沒有車的人,真的要扛東西不容易啊(茶

很好奇
大家對於販售商品的體驗跟感觸是什麼?
你們都如何考量跟定價呢?
如果有興趣的歡迎一起討論~

Published by

une

Hi, I'm pooon an artist of woolfelt. Based in Taiwan.

Leave a comment